Added products to the Spec cart will be collaborated on a spread sheet that can be viewed and downloaded when you click here.Spec (0) | Tech Support
中文 | English
  

Company

Support

Community & Society

Press Room
 
Contact Us | Manufacture |   


社區&社會
全球性的給予
賑災
社區投資
廢奴集團
首頁>社區與社會



全球支援

改變兒童的世界,就在現在!iStarUSA發起一項運動,藉由支助兒童經濟需求,改善兒童的生活。此項長期性運動將會在往後多年,不斷地帶來正面的力量,我們決定照顧全球101為兒童,提供他們生長環境中無法取得的支助,雖然公司與兒童有可能永遠都無法見面,但當我們知道透過組織微小的力量,竟能為兒童生活帶來如此巨大的改變,心中就有無限的歡喜。

賑災

身為地球村的一員,iStarUSA積極加入賑災行列,我們和代理合作,在第一時間提供莫拉克颱風災後無家可歸的災民救援物資,幫助850,000戶重創家庭重新打造家園,身為地球球村的一員,iStarUSA希望透過加入賑災行列,替自然災害後失去親人、無家可歸的災民提供資助,重新打造家園。

社區投資

在大雪中步行一英里才能抵達學校,這是貴州許多學童每天必須面對的難題。iStarUSA決定振興貴州教育,與學童一併對抗貧窮生活。大多數貴州兒童生長在窮困偏鄉,道路蜿蜒崎嶇,缺乏通信系統,生活水準也相當低落。透過投資貴州學童的未來,iStarUSA希望學童學業有成後,能著手改善當地社區與社會,希望我們的運動,會使更多組織意識到透過教育對抗貧窮的重要性,自從2000年,10所新學校已在貴州陸續落成。

反人口販賣團體

對於全球許多國家,人口販賣已成為嚴重的社會問題,有鑑於此,iStarUSA集團加入全球反人口販賣行列,共同消除人口販賣的起因。希望透過我們的支助,能幫助到喚醒全球意識的團體或想改變現狀的個人。我們也會幫助受害者復原,與其他營利組織共同打造無人口販賣的未來。永遠不要懷疑那一小群有理想、有抱負的公民可以改變世界,實際上,世界的改變,向來全靠這些人。 - 瑪格麗特·米德

研究

iStarUSA深刻體認到乳癌影響著全球幾十萬女性人口,由於乳癌是女性最常罹患的癌症,也是女性第二大死因,我們決定要幫助罹患乳癌的女性,支助癌症研究,使得女性同胞能瞭解複雜醫學資訊與個人資訊,並教育她們如何替自己的人生做最佳選擇。



關於iStarUSA 情報中心 iStarUSA客服 企業客製產品

公司資訊 新聞稿 維修與退貨需求 購買方式
里程碑 新聞簡報 檢查退貨授權狀況 成為經銷商
技術夥伴 評論與文章 技術支援請求 立刻開始專案
工作機會 產品廣告 下載
展場媒體 媒體資料庫
視頻媒體
新聞簡報訂閱
 



iStarUSA Group, 3500 E. Francis St. Ontario, CA 91761, USA. Telephone: 1-888-989-1189 (Toll-free); FAX 1-626-301-0588.
© 2010-2024 iStarUS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Customer Satisfaction Survey | Privacy Statement | Feedback
Product specifications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Pictures and drawings may include optional components.